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  中心新闻

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圆满完成

发布时间:2024-03-26 浏览次数:160

 2024323-24日,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(NCRE)在江苏师大泉山校区圆满完成,本次考试共有4690人次报名考试,实际参考4093人次。我校在西教7#楼设7个考场,共分11个批次进行。

教学资源保障中心是江苏师大考点的承办单位,为全力做好考试各项组织和综合保障工作,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,考前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,专门召开相关部门工作协调会,对考场布置、考风考纪、后勤保障、安全保卫等工作,周密思考、细心协调,确保落实到位;专门组织考务工作培训会,对监考、考务人员提出了严格细致要求,明确各自任务职责、工作纪律及考试突发事件处理办法等。

考试期间,市教育考试院在本考点派驻了2名市级巡考员。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宝民、徐州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郭凤清等一行赴考点巡视。在相关职能部门和所有监考、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,整个考试过程考务组织规范有序,考场秩序井然,考风考纪良好。


CopyRight 2018 © 江苏师范大学-教学资源保障中心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| 邮编:22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