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  中心新闻

教学资源保障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3-21 浏览次数:10

为贯彻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师德师风教育工作相关要求, 315日下午,教学资源保障中心(工程实训中心)组织职工在泉山教学楼5#203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。

教学资源保障中心主任仲兆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《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手册》(2023版)中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、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内容,要求大家结合岗位实际,自觉深入学习、全面理解、准确把握手册内容,做到应知应会、必会必做,在教学资源保障服务和工程实训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关心爱护学生,坚持言行雅正,坚守廉洁自律,确保知准则、守底线,切实践行师德规范。

职工还集中观看了视频《时代楷模——黄大年》,重温其优秀典型事迹,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,学习他心有大我、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,教书育人、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,淡泊名利、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,从自己做起,从本职岗位做起,高效做好教学资源保障服务和工程实训。

会上仲主任还总结、肯定了中心去年的工作,对职工本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,鼓励大家不断提高业务水平,克服设备设施条件差、问题多等困难,继续再接再厉,高标准、严要求,用良好温馨的服务弥补教学硬件的不足,守好安全首要防线,切实做好教学保障工作。

CopyRight 2018 © 江苏师范大学-教学资源保障中心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| 邮编:22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