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  中心新闻

赵鹏副校长到教学资源保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

发布时间:2024-03-09 浏览次数:10

    38日下午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赵鹏莅临教学资源保障中心开展调研。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王冠群、副处长刘军,教务部教务处副处长梁靓,教务处办公室主任徐四海陪同调研,教学资源保障中心主任仲兆华、副主任陈硕和工程实训中心主任马军等参加调研座谈。

赵校长一行听取了仲兆华主任对中心目前管理的多媒体教室、机房、标准化考场、工程实训中心等资源运行状况、中心面临的困境与难点、教学资源和工程实训信息化、智能化建设规划及年度重点工作等方面所作的工作汇报,并就全力保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、师范生专业认证和工程认证等工作开展交流。

赵校长肯定了教学资源保障中心和工程实训中心近年来的工作,强调要继续优化已拟成的多媒体教室信息化建设项目等方案;多方争取建设经费、破解难题,开拓途径改善我校教学资源现状;充分利用现有的教学资源为师生做好教学保障,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、师范生专业认证、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等工作做好高效保障。

CopyRight 2018 © 江苏师范大学-教学资源保障中心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| 邮编:22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