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  中心新闻

教学资源保障中心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

发布时间:2024-01-19 浏览次数:11

寒假即将来临,为保障假期中实验室的安全,消除存在的不安全隐患,118日上午,由教学资源保障中心主任仲兆华,副主任陈硕,工程实训中心主任马军带队,运维管理科、项目监管科、行政科人员,安全员等随同,对中心所辖多媒体教室、机房等公共设施和工程实训中心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。

检查组分头重点检查了西教1#7#8#9#楼和泉山5#8#9#楼多媒体教室、机房、服务器等运维设备和消防设施的安全情况。对老旧多媒体设备进行了现场测试,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梳理排除。在工程实训中心,先后检查了车间电板房、普通车床实训区、刨铣磨实训区、数控车床实训区、铸造实训区、钳工实训区以及焊接实训区等车间区域,查看实训设备运转、安全标识提示设置、安全消防设施配备、车间线路、应急处置物资准备等情况。

仲主任在检查现场强调指出,学校即将放寒假,安全工作我们丝毫不能懈怠,在思想上不能因放假而放松;在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同时,我们要认真维护好多媒体设备和实训设备等的正常运行,在过好祥和平安寒假的同时,切实保障好下学期学校教学工作的顺畅开展。




CopyRight 2018 © 江苏师范大学-教学资源保障中心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| 邮编:22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