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  .通知公告

关于2023-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开放自习室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3-10-10 浏览次数:13

各相关学院:

为满足广大学生自主学习的需要,学校开放部分自习室供学生使用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自习室分布及开放时间

1.固定自习室

校区

区域

固定自习室

开放时间

云龙校区

云龙

云龙5#-405

1010日~15

07:0022:00

泉山校区

东教区

泉山8#-100C

西教区

西教1#教学楼

610614618622

其他

泉山五食堂3楼自习室

1010日~15

07:0022:00

(周六11:0022:00

2.机动自习室

学生可通过“教学资源查询预约平台”查询教学资源使用情况,查找空闲教室自习。

校区

区域

机动自习室

备注

云龙校区

云龙

云龙2#教学楼

云龙4#教学楼

云龙5#教学楼

通过“教学资源查询预约平台”查询空闲教室

泉山校区

泉山东教区

泉山17#教学楼

泉山7#教学楼

泉山西教区

西教1#教学楼

西教14#教学楼(南区)

注:1).白天:通过“教学资源查询预约平台”或教室外课表查询对应楼宇空闲教室使用。

2).晚上:按以上楼宇开放自习室,从低楼层到高楼层逐步开放,开放数量根据学生实际需求由教室值班室动态调整。

二、自习室纪律要求

1.进入自习室的学生须服从教室管理员的管理、遵守《江苏师范大学公共教室使用管理办法》等规章制度。

2.不得以任何形式为自己或他人占用座位。学生须携带学生证、校园一卡通任意一种证件,随时备查,主动配合。

3.不得改变教室桌椅摆放布局,自觉爱护自习室内设备、设施,损坏照价赔偿。发现安全隐患请及时向教室值班室报告。

4.自习期间不得聚集,不得喧哗、不得占座、不得将食品带入自习室、不得做与学习无关的行为,做到言行雅正。

5.请自行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,如有损坏或丢失,责任自负;严禁私拉乱接电线,不得使用违禁电器。

6.如自习室与学校教学或大型活动冲突,则优先保障后者,请学生自行更换其它自习室,可通过“教学资源查询预约平台”查找空闲教室。

7.每天自习结束后,请同学自行清理桌面及抽屉内物品并带出自习室,晚间未带回物品将予以清理。

8.保持教室内通风,自觉做到节水节电节能。



教学资源保障中心

后勤集团

20231010


CopyRight 2018 © 江苏师范大学-教学资源保障中心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| 邮编:22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