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  .通知公告

关于做好第7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备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3-09-15 浏览次数:10

各相关学院:

7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3923-24日在我校泉山校区进行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准考证打印

即日起江苏省统一开放考生自主在线打印准考证功能,请考生及时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官方报名网站(网址:https://ncre-bm.neea.edu.cn/)打印准考证。

二、入场要求

1.本次考试我校考点设在泉山校区西教7#楼(原科文7#楼,非物电学院大楼)考区,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,提前熟悉考场位,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抵达考点。

2.考生入场前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。按照省考试院要求,本考试有效身份证件仅指居民身份证(临时身份证)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和护照,不包括学生证、校园一卡通等其他证件

三、考试纪律要求

考生须遵守考试有关纪律规定,诚信考试。凡有作弊行为的,将按照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认定和处理。如情节严重、触犯刑法的,将移交公安部门依法处理。



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江苏师范大学考点

2023915


CopyRight 2018 © 江苏师范大学-教学资源保障中心

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| 邮编:221116